《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尖沙咀 | Wine Bar 酒吧 | Vibes

餐廳: Vibes
地址:5/F, The Mira Hotel, 118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5樓


食評:位於尖沙咀鬧市的香港美麗華酒店(Mira Hotel),誰也想像不到內裹隱藏了一個靜靜的露天小角落,提供酒精飲品,cocktail及小食,更特別的是這裹還提供Hookah (水煙)。cocktails雞尾酒中,The Pearl非常有特色,很有東瀛味道。Snacks小食方面,如果想輕食的話,由粟米做成的nuggets很不錯,也不會太膩; 如果想飽肚一點,沙爹(Satay Platter),什至Burgers,也也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