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鴨脷洲 | Vegetarian 素食 | artichoke [ canteen ] 雅枝竹

食評:於香港這個地方,到處都是倒模一樣的商店商場,放假的時候若沒有外遊,只想找個遠無人煙的地方,放空一下。


幸運地,原來香港另一端的鴨脷洲,港灣工貿中心,地下大堂雖然跟一般工廈無異,但當上到三樓,卻是另一片天地,工廈餐廳的特色就是能夠沒有特定的框框,大大的地方,可以沒有扣促的感覺。artichoke [ canteen ]主致素食,無論飲品和食物味道的質素都很高,pasta看似簡單,但味道豐富,質感非常適中,值得再來,下次或者可以搞Party。

餐廳:artichoke [ canteen ] 雅枝竹

地址:

3 F, 311, canteen, Harbour Industrial Centre, 10 Lee Hing Street, Ap Lei Chau, Hong Kong, Ap Lei Chau
鴨脷洲利興街10號港灣工貿中心3樓311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