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天后 | Korean 韓國菜 | BBQ 7080

食評:從前的韓式燒烤我個人覺得只給食肉獸,食物的質素低,全是重量不重質,想起也會發惡夢。



天后的BBQ 7080無論佈置格局都好有韓風,可能是地方細細,感覺更似置身於韓國,雖然不似報紙雜誌介紹般店員全是Oppa「餓爸」,頂多只有一個,以及其他唔出聲想扮韓妹但其實是本地香港人的waitress,但不打緊,因為服務好便足夠,食物份量不算大,吃韓國烤肉,當然不能沒有五花腩跟牛肋骨,還點了豬肉拼盆及韓國燒酒Soju溝益力多。無論牛肉或豬肉,質水準高,沒有太油,而且美味,服務員也照顧好周到,不停來換燒盆,也不停加伴菜,很細心。

餐廳:BBQ 7080
地址:   
G/F, 15 Tsing Fung Street, Tin Hau 
天后清風街15號地下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