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上環 | Café 咖啡店 | Coco Espresso

餐廳:Coco Espresso
地址:
G/F, 197 Queens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上環皇后大道中197號地舖


食評:重新裝修後的Coco Espresso,吸納了灣仔分店的精緒,只可借咖啡的水準實在是不及格,根本不算是咖啡,只能說是有丁點咖啡味的水。而午餐的Bagel,有Chicken or Beef的選擇,但原來Beef只是ham,有點misleading,如果清楚在menu列明,我必會選chicken。總括來說,這問咖啡小店,恐怕暫仍未儲得要讓我再來的原素。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