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Chinese 中菜 | Man Wah 文華廳

 餐廳: Man Wah 文華廳
地址:25/F,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5 Connaught Road Central, Central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5樓


食評: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廳,無論食物、服務以至環境都絕對是頂級,每每吃過文華廳,不但飽足食慾,更能滿足心靈,令幸福指數直升頂點。談到食物,「北京填鴨(Peking Duck)」絕對不可不吃,而「珍菌蘑菇包」看似平平無奇的冬菇,但其實全是人手炮製的包bun呢,好新奇得意;而酒精飲品,暖飲十年以上的花雕酒加話梅是常識;「原桶即撞豆腐花」非常滑,入口即溶,Wow!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香港周末攻略: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