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大坑 | Brunch 早午餐 | The Pudding Nouveau

餐廳: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G/F, 17A King Street, Tai Hang
大坑京街17A地下

食評:主打waffle的The Pudding Nouveau,最近推出了新菜色,從前於weekend提供一般brunch,要吃waffle便要等到下午兩點半後才可嘗到,不過自從weekend brunch menu加入Duck Confit & Waffle後,簡直能夠一次滿足兩個願望。餐廳就新菜色很熱情地詢問客人的意見,其實只要有自己特色個性,加上基本的誠意和水準,經已是最吸引之處。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