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澳洲|Tasmania 塔斯曼尼亞 | Kates Berry Farm

餐廳: Kates Berry Farm
地址:
12 Addison Street, Swansea TAS 7190, Tasmania, Australia  


食評:塔斯曼尼亞Kates Berry Farm主攻berries製品,特別雪糕最為出色,某些還要是每日指定時間才會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而Kates Berry Farm也是到Freycinet National Park必經的路線,甚受遊客歡迎,絕對是前往Freycinet途中停下來的一個不錯的補給站。

Website: www.katesberryfarm.com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