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鴨脷洲 | Café 咖啡店 | Tree Cafe

餐廳: Tree CAFÉ
地址:
28/F, Horizon Plaza, 2 Lee Wing Street, Ap Lei Chau
鴨脷洲利榮街2號海怡工貿中心28樓


食評:同一個星期日,兩間同樣是傢品CAFÉ,但卻得到兩種折然不同的體驗。Tree CAFÉ遠在香港另一邊的鴨脷洲,到Cafe的心態當然是希望可以放鬆享受,特別專程來到這遠無人煙的鴨脷洲工廈,事實上,Tree CAFÉ有著優越的地理環境,也體會到老闆在設計上的用心,並且設有kid play area,絕對適合一家大小,而食物味道也算合格,只是咖啡比苦茶再要苦,更可借服務水評實在強差人意、完全未能得分,這是一般選用東南亞員工餐廳的問題,她們的優點是懂英語,對針對Expat的西餐廳是絕對需要的,但客人來到餐廳如果換來是一肚氣的離開,相信這也不是創辦人的原意吧?再者如果客人因為服務員的態度受氣了,又怎會再來?更不會推介給朋友了吧? 飲食文化需要環境、服務、價格、新鮮和味道這五種原素的原整體驗。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