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Vietnamese 越南菜 | Chôm Chôm

餐廳: Chôm Chôm
地址:
G/F BLK A, No.58-60 Peel Street & No.16A Elgin Street, Central
中環58-60號卑利街地下 16A伊利近街交界












食評:晚上七點來到這間很hip的越南菜,還未行近門口,waiter便熱情招待,佈局很有New York的味道,客人還可選擇先坐在門口先飲杯cocktail。感受到chef的心思,每道食物的味道也適當地用不同的herb,為味蕾帶來很充分的滿足感,值得推介!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