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Italian 意大利菜 | Panino Giusto

餐廳: Panino Giusto

地址:Shop 3077, Podium Level Three, ifc mall,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平台3077號舖


Toast Della Casa HKD108

Montagu HKD88

Cappuccino HKD38


食評:  HKD88一份panini,真心地覺得不便宜,抱著嘗試的心態來到。金錢付出了,沒有服務可言,先要自己到counter付款買食物,然後自己找座位, 只是給服務員一個小小要求,把panini分成兩份以方便食用,結果竟然給服務員訓話了兩分半鐘,付費受氣受訓話,經歷實在令人難忘。常認為飲食飲食是一個整體的package,食物、環境、服務任何一個元素做得不好,便會失衡,一般都是一分錢一分貨,是正比的,但這間高消費的Panino Giusto,可以告訴您絕不會得到正比的享受和滿足。其實對首次到訪的客人並不一定清楚當中的狀況及運作規則,如果那位waiter能明白以客人為主的大原則,懂得用另一種方法解釋給客人知道明白的話,整件事情與結果可以很不一樣。對於客人,一個不快的經歷足以蓋過對食物的好與壞的印象。或者panini的份量吃不飽,但受的那啖氣絕對可以飽肚,希望管理層能認真檢討就好。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