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銅鑼灣 | 意大利菜 | 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餐廳: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地址:2/F, Soundview Plaza 2 - Midtown, 1 Tang Lung Street, Causeway Bay
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食評:
第二次來到Jamie's Italian,是因為差不多兩個多月前在網上成功訂到枱,跟上次不同是這次是平日的午飯時間,訂了12.45pm,來到而快一點鐘,吃過starter後,等到1.40pm多主菜才上枱,最後也吃得很趕,要趕回中環的公司,忠告緊記要多留時間用餐啊。至於食物,pasta仍保持著水準,真正是freshly made with love,接近Xmas,也有期間限定聖誕特飲,整體評級是滿意的。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