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French 法國菜 | Le Gouter Bernardaud (LBG)

餐廳: Le Gouter Bernardaud (LGB)
地址:
Shop 2028-2029, IFC Mall, 1 Harbour View Street, Central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28-2029號舖








食評:位於IFC內的法國餐廳 Le Gouter Bernardaud,如果期望above average的service standard,便必會失望,星期六來到,明明訂了枱,但waitress像似發夢般說是日沒有訂枱,但明明reservation list上是有訂枱記錄,然後送上menu的方法完全不professional,連水也不送上杯,任由客人冷坐。店內的Signature cafe dark mocha,只有chocolate味,一點咖啡味也沒有,跟hot chocolate沒有分別,而咖啡碟上的匙羹,竟然有waitress的指模印,很不衛生呢。食物味道是可以的,不過mushroom florentine並不是期望的,而且portion有點小。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