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灣仔 | Café 咖啡店 | st.francis.st (sfs)

餐廳:st.francis.st (sfs)  

地址:
G/F, 14 St Francis Street, Wan Chai 

灣仔聖佛蘭士街14號地舖

食評:從前的st.francis.st咖啡館,如今變成「Odd One Out」型格小店的一部分,並改名為sfs,位置不算易找,什至Google Map也未必幫到手。而sfs完全地演繹著咖啡店laid-back味道,店員不會熱心地招待或關心客人的需要,客人完全可以自由地空坐著,直至真的真的想要杯咖啡才搜尋店員下落也可以。
咖啡水準是合格的,除了咖啡,也提供chocolate及茶,食物只有簡單的chocolate loaf或banana loaf。如果想在地球找個寧靜的角落,這sfs咖啡館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