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長沙灣 | Brunch 早午餐 | Holy Chef

餐廳:Holy Chef
地址:
Shop 12, G/F Cheung Fai Building, 401 - 405 Po On Road, Cheung Sha Wan
長沙灣保安道401-405號昌輝大廈12號舖

食評:Holy Chef 一直在我的To-eat-list之上,只因南北兩極位置的關係,直至今天終有機會離開我的comfort zone,從港島區來到長沙灣,加上google map的幫助,來到經已是星期六的下午三點,因為地方不太大,還要等位大約五至十分鐘,不過老闆很用心,在門外不經已設置的坐位,讓客人可以坐下等候,時間也不算太難捱。

細心閱讀Menu餐牌,也看得出老闆的用心,Menu餐牌名為Black List,原因是菜色都有黑色材料,以黑色作為主題,包括black toast、squid ink pasta....。店長說,周末會有guest chef,不時由不同厨師主理,也令餐牌菜色層出不窮,有著不同的題材,新鮮感不斷。

雖算是cafe,但並不是以咖啡作主打,有多款飲品選擇,包括Milkshake,沒有咖啡因的Latte、大力、A+ Egg Lime Soda,不過其實咖啡一樣出色,比不少只供咖啡的cafe還要好。

這次午餐選了Black Grass跟Black Island。Black Grass是squid ink pasta with black seaweed & scallop sashimi,squid ink pasta 有著正宗italian pasta的水準,scallop原隻上,新鮮、火喉也剛好。Black Island是Baked salmon with rosemary and cherry tomatoes & bell pepper, fried black toast,絕對是輕食之最佳選擇,三文魚同樣火喉也剛好,讓人嚐到魚的鮮味,沒有overcooked,加上豐富的veggie,絕對吃得健康,而black toast甜甜的,帶有honey跟oat,咬落的口感就像在吃著french toast。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