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上環 | Wine Bar 酒吧 | Crafty Cow Gastropub

餐廳: Crafty Cow Gastropub
地址:G/F, 3-3A Upper Station Street, Sheung Wan
上環差館上街3-3A號地舖


食評: Crafty Cow是位於上環差館上街的新開的酒吧,就好似日式居酒屋那樣主供啤酒和食物,平日只開晚上6pm-11pm,而星期日就提供跟同區不一樣的sunday brunch,時間是11am-7pm,價錢HKD148,連飲品,不過咖啡只是brew coffee,原因是咖啡根本不是這裏的重點,來到Crafty Cow,沒有嚐過啤酒,跟本就等同沒有來過,飲著啤酒,嘆個和牛沙律,絕對是非一般的Sunday Brunch吧。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