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西環 | Mediterranean 地中海菜 | Tivo

餐廳: Tivo
地址:33 Praya, Kennedy Town, Western District
西環堅尼地城海旁33號


食評:自從地鐵西港島綫於2014年12月28日通車後,一眾食家都愛到西環堅尼地城一帶搵食。而我從澳洲放假回來也來湊熱鬧。而這次選址是不太近地鐵站的Tivo,全因給傳統街市紅色吊燈裝置所吸引。

而我對餐飲的要求標準是多方位的,最基本當然是食物味道和質素,不過除了食物,服務、環境和氣氛其中一原素做得不好,也會大大扣分,因為飲食始終是一個體驗,一個立體的體驗,最終要吃得開心才最重要,整過品嘗過後是幸福快樂才是飲食文化最終目的。

首 次來Tivo,是dinner晚飯時間,朋友預先訂了枱,但步入餐廳卻被安排到正正門口的位置,當問waiter有沒有其他位置選擇時,我很清楚記得那位 waiter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冷冷的給我擰了一下頭,我的心情已直線沉了下去,我覺得這位男性waiter連最基本的禮貌也沒有,實在令人失望,其實只 需簡單禮貌地向客人解釋,整件事情也可以180度的改變,做不到,管理層也有著直接的責任,管理做不好之餘,更不應把未達標的員工站在最前線去招待客人, 最終令餐廳扣分。再者其實食物是可以的。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