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尖沙咀 | 法國菜 | La Saison by Jacques Barnachon


La Saison by Jacques Barnachon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 2樓
2/F, The Cameron, 33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食評:如果不是朋友介紹,也不知道原來尖沙咀金馬倫道有高檔fine dining法國菜,復活節假期的星期日晚來到,只有三枱食客,獨立VIP電梯上到位處二樓的餐廳便立即有服務員招待,而且不用翻查登記冊便即帶到預留位置,算很專業,而且餐廳提供wifi,適合商務飯局,而另一邊的open air位置,相信也適合happy hours。服務很貼身,沒有被遺忘的感覺,每上一道菜,也有詳細講解,絕對清楚自己吃什麼,什至去洗手間也有專人引路。食物味道質素可比美中環文華pierre,特別推介a la carte menu上的Beef Tenderloin及鵝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