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西環 | Fine Dining 法國菜: Collection de Vignobles


Collection de Vignobles
No 71, G/F, Sincere Western House, Cadogan Street, Kennedy Town Western District
西環堅尼地城加多近街71號先施西環大廈地下











食評:因為兩星期前坐的士首次來到西環,才發現原來科士街開了不少餐廳,包括這間菜單由本地米之蓮一星法菜大廚設計的法國餐廳。這晚來到,好好彩沒有訂枱也可安排座位。點了spaghetti vongole,平日不是太嗜意粉的我真心覺得好食,味道和份量也控制得恰到好處,我竟然把整碟意粉吃光呢。由於新開業的關係,雖然Full house,但還可以靜靜的享受一個周末晚上,絕對值得推介。
環境:★★★★★
抵食:★★★
美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