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Wine Bar 酒吧 | Kettle Black

食評:

第二次來到Kettle Black,人不算多,而這次卻不是為了食,全因門口放的Happy Hours廣告牌寫著16:00-20:00 "Half Price"。坐下點了signature craft beer黑啤,沒想到happy hours的半價promotion,連帶上枱的啤酒也打個折,只有三分二滿,實在令人很失望,然後問waitress店內的wifi password時,得到的答案是wifi壞掉了,而我的電腦卻搜尋到Kettle Black的強烈wifi信號,或者是不想我們嘆著半價三分二杯啤酒坐太耐的關係吧,但若然真的用這不太大方的營商手法,又怎能叫人有再來的動力?!



餐廳: Kettle Black

地址:
Shop 1, G/F., The Wellington, 198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地下1號舖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