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 | Italian 意大利菜 | Kettle Black

食評:

位於新的The Wellington大廈的Kettle Black,聞說是以「黑」菜為主道,便好奇地要來看過究竟。


雖然地址是中環,不過其實較近上環地鐵站至真,原來餐廳佈置並不如幻想般的黑漆漆,也沒有著力打做高級餐廳的格局,反而感覺如巴黎的Bistro或Brasserie,餐牌也是簡單Breakfast, Starter, Pizza, Pasta及Main Course數版,Main Course相對定價貴點 (HK$250-$300),不過也同時設有Set Dinner。

來到,當然點選餐廳主打的「黑」菜,包括Wagu Beef & Foie Gras Burger, Seafood "Bamba" Broth Rice with Seasonal Vegetable with Black Ink Sauce及Black Truffle Porcini Mushroom with Cordyceps Flower Pizza,再夾craft beer "Evil Twin Brewing Hipster Ale",只可惜啤酒上枱時,並沒有那彩色罐,否則會開心多點。

總括,食物味道滿意度是很高,不過價錢並不算便宜,晚餐兩位便要超過HK$600+。

餐廳: Kettle Black

地址:
Shop 1, G/F., The Wellington, 198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地下1號舖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