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灣仔 | FUNtastic QRE Festival 2015

最近Whisky (威士忌)文化於品酒界佔著很重要的地位,不少城中的市場推廣活動亦因此愛用Whisky (威士忌)作主題,成功例子首推「LANDMARK MEN's WHISKY TOUR」,失敗例子要算是「FUNtastic QRE Festival 2015 - Queen’s Road East: Discovery Walk」。


先說失敗例子「FUNtastic QRE Festival 2015 - Queen’s Road East: Discovery Walk」,活動需要買票HKD180參加,到場登記過後,會給予酒杯及路線圖,路線圖提供所有參與客戶位置,參加者每到一餐廳及店舖,可以品嚐紅酒少許 並需收集店舖印章,集齊印章才可得到白酒一支,只是提供的紅酒並不是很高質素的,而主打的The Grand Buffet (自助山)的whisky tasting也只可選一款Whisky (威士忌),而份量比一啖口水還要少,以市場推廣活動來說實在不及格,只能讓人留下失望的印象。除了MINI懂得透過此活動收集參與人士資料,其他商戶也 沒有好好利用此活動發揮市場推廣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