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上環 | 奧地利咖啡店 | Cafe Loisl Artisan Vienna Style Coffeehouse

餐廳:Cafe Loisl Artisan Vienna Style Coffeehouse
地址:Shop A, G/F, 8 Tai On Terrace Sheung Wan
上環大安台8號A地下





食評:經過多月的裝修,這間位於上環鄰近堅道的奧地利式咖啡店這個周末重開了,不過廚房工程仍然在趕工,要到星期四後才能提供食物,暫時只提供咖啡。肥老闆總是沒有笑容,讓人卻步,以前是這樣,現在依舊,不過新的團隊包括barista,都友善很多。咖啡比以前的好,感覺到沖調師的熱誠,期待提供all day breakfast時再來試試。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營業時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