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中環不妨一試的高檔扒房 | CARNEVINO

餐廳:CARNEVINO 
地址:5th Floor, LHT Tower, 31 Queen's Road, Central 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5樓

12oz USDA Prime Rump (HKD315)
6oz USDA Filet (HKD378)
Agricola Punica Carignane Blend Isola Dei Nuraghi IGT Barrua 2009 (HKD145, Quartino)
Roasted root veggies (HKD88)


 

complimentary appetizer

食評: 這間位於主攻牛扒的高檔餐廳,牛扒的確出色,愛吃牛扒的必試,雖然如此,但價格確實有少少over-priced,三百多元的一份8oz或12oz的牛扒,只有肉,完全沒有丁點veggies或side-dish,實在驚訝,甚至接受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