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天后 | 法國菜 | 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餐廳: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Address: Shop F & G, 18 Jupiter Street, Tin Hau 天后木星街18號地下F-G舖










食評:由黃長興於天后木星街開設的法國餐廳,星期四晚來到,人不算很多,食物份量足,味道有不錯,紅酒白酒卻一般,好處是不用限時要還枱,這點絕對有法國餐廳的原素,整體不過不失,再來也不抗拒。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