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BEYOND MUSIC 創辦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音樂、攝影、旅行。

太子 | Café 咖啡.茶館 | 難得糊塗 Folly Bliss Tea Cafe

食評:九龍以北的太子,攘來熙往,要是想停下來享受下慢活生活,原來並不是妄想,於港鐵太子站C1出口旁的「藍馬之城」最近新開了間樓上Cafe「難得糊塗 Folly Bliss Tea Cafe」,主攻精品咖啡及茶藝,茶館的設計簡約而舒適,大幅的玻璃牆成功地採入大量自然光,絕對是鬧市中的靜土。



若對喫茶品茶有興趣的話,駐場資深茶藝師可介紹合適您個人口味的茶種選擇,讓您對品茶藝術文化有更深的得著。而咖啡沖調也同樣出色,店長籌備年多才開店,便體會到對品質的執著與認真。至於在這炎夏時份,冰凍拿鐵 (Iced Latte) 絕對是消暑極品。

食物方面,由資深名廚主理,餐單選擇多,菜色健康美味。漢堡包肉味豐富、外脆內軟,配以秘製香料的薯條,一吃便停不了口。自家製韓式炸雞翼,即叫即做,保證新鮮熱辣。不同時段提供不同組合的套餐,早餐有All Day Breakfast,下午茶有香蕉班戟及cake set,午晚餐又有多款意粉選擇,全部足料炮製。

餐廳: 難得糊塗 Folly Bliss Tea Cafe

地址:
Unit A, 3/F, Prince Edward The Lamma City, 761 Nathan Road, Prince Edward
太子彌敦道761號太子藍馬之城3樓A室

餐廳評級*:
環境:★★★★★
服務:★★★★
價格合理:★★★★
食物味道:★★★★
飲品質素:★★★★
*5星為最高



香港周末攻略: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